昱琳天使基金
天使评估TM  集成化封闭式中文言语评估系统
欢迎使用
© 昱琳天使基金:永恒的爱
天使评估 TM 综合听能感知测试是因评估电子耳蜗植入者在植入前后听能改善能力 的需要而研发。电子耳蜗是目前让许多彻底失去听觉能力的朋友重新听到声音信 号的一电子装置。如何使用标准化的言语评估系统来检测植入后的听能改善能力 对电子耳蜗的推广以及对改提高电子耳蜗的性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目前几乎没 有为电子耳蜗使用者设计的标准化测试系统,因此我们推出了这一套简单易用的 综合言语感知评估系统。这套计算机软件测试系统为评估以及改善电子耳蜗使用 者提供了方便实用的强有力工具。这套系统同时也适用于助听器使用患者及其它 希望改善和提高听觉能力的人士用于评估测试的培有效 工具。 测试之前所需注意的重要事项: 如果你用计算机喇叭来播放语音信号,请检查一 下计算机喇叭的音量及音调设置,确保音量是设在感觉舒适的响度而音调被设在 中间正常的位置。 版权所有@2006-2012,由昱琳天使基金免费提供和支持。 天使评估 TM 着重于评估,而天使语训 TM 则是着重于听能训练,但是天使语训 TM 可以用于评估。天使语训最新推出的言语感知测试模块可以进行与天使评估 TM 样的评估测试。同时需要语训和评估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载天使语训 TM 和其最新的 言语感知测试模块。

友情建议

天使评估™和MSP™是整套中文言 语评估的两大部分。请在下面的链 接中访问以及下载中文开放式言语 评估系统(MSP)。
欢迎使用天使评估TM综合听能测试